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巴夏9 Bashar是誰+Darryl談通靈

巴夏9 Bashar是誰+Darryl談通靈
巴夏Bashar來自一個外星文明:我們的古語中把我們的星球叫做〝艾莎莎尼〞這個名字的意思是〝生命之光的地方〞
巴夏Bashar事實上並不是他的名字,他只是一個象徵性的稱呼,他是一個外星生命意識。
我們選擇生活在那個世界,並願意與我們溝通的靈來進行溝通,這個〝管道〞即你們所知的岱羅(Darryl) 從你們的角度來看,他實際上就是我的過去生(前世),而我以時空層結構體而言,我就是他的〝未來自我〞(來世)  但具有一種能力,即能與過去的我(即管道岱羅)進行溝通。
Darryl談通靈:
一些與巴夏有關的前世的記憶忽然打開了,以及在這一生開始之前與巴夏進行的協議,在那個瞬間進入我頭腦裡的訊息是:現在你就明白了你為什麼會在這裡,憶起我們之前立下的協議,那是你以前想要做的事,現在她為你提供了一個機會。這一切突然清晰了,

當我們達到某種經驗的水平,我們就能改變頭腦的頻率,他們能獲取這種變化的結果,在此基礎上,他們就會與我們產生接觸,開始給我們傳送心靈訊息。***為此,通過練習敞開并接收,你就能開始接觸到訊息,並決定怎麼使用這種能力。

巴夏9 Bashar是誰+Darryl談通靈


首先,我們要強調:不需要任何人相信我們來自一個外星文明,重要的是我們傳遞的訊息內容。
關鍵是:我們以這種方式傳遞的訊息是否對你們有助益,〝我們是誰?來自哪裡〞則不那麼的重要。我們的確來自一個外星文明,我們的語言稱作,〝莎莎尼〞,意思是〝活的光living light
我們的古語中把我們的星球叫做〝艾莎莎尼〞這個名字的意思是〝生命之光的地方〞
你們將我們歸類為〝雜交生命體〞---由地球人類基因庫與你們稱作的〝灰人〞(齊塔罔罟星)人種基因庫組成
從以往的經驗中我們發現,通過使用生物接收器、生物交流器(以地球而言→人類)
(即你們所說的〝媒介〞或〝管道〞---他們對其實頻段敏感)溝通,比用科技的方法溝通,效果更好,這有各種原因:首先,人類的物質身體被完美的設計,經過訓練就能夠接收到心靈交流訊息,另外,它還涉及到一個〝轉世〞的問題,
我們其實並不是你們所說的〝外星人alien〞我們對你們的世界有足夠的理解,因此能用被你們理解的方式來交流,我們選擇生活在那個世界,並願意與我們溝通的靈來進行溝通,這個〝管道〞即你們所知的岱羅(Darryl) 從你們的角度來看,他實際上就是我的過去生(前世),而我以時空層結構體而言,我就是他的〝未來自我〞(來世但具有一種能力,即能與過去的我(即管道岱羅)進行溝通。這使溝通變得很容易,因為我們是同一個〝超靈魂〞、同一個基本意識。但分別存在於不同時間、不同地方、不同維度世界。目的是行使這個橋樑和紐帶bridge-link的任務,使得來自於我們這個層次、這個世界、這個維度的溝通在你們的層次、你們的維度世界發生。
這次我們在地球上這麼做的原因之一是:因為偉大的改變正發生在你們星球上,很多意識的、覺知的、理解和看法都在發生改變,靈性在成長;我們對此非常興奮,我們能藉由你們文明在這個轉變時代所經驗到的來向你們學習,你們星球文明內的差異和你們不同的文化,在很多方面都是獨特的。
我們能通過這種互動,看穿你們所有人,你們的所有不同的表現方式,都是無限意識在創造過程中的豐富的自我表達。因此,我們總是在極大的興奮中與其他生命體、其他世界、其他文化、其他文明比如你們進行這種溝通;以建立一種中性的、有益的關係、來分享我們的觀點,這些觀點是我們成長過程獲得的,對我們有助益的,把我們這些觀點、想法提供給你們,使你們來選擇這些對我們有用的是否對你們也有用,不一定都有用。所以你們不需要採納我們說的任何話,所以,把我們的溝通僅僅看作是邁向星際接觸與互動的第一步,是建立起星際外交關係的基礎;這能使你以你願意的任何方式,來對待我們說的話,我們分享的觀點和概念,你也不必相信我們說的話,你可以選擇、你可以決定是否使用這訊息,他是否有幫助,當你們轉變達到了與我們接近的振動頻率,就會有更多互動的機會,即直接的、具體的、物理性的接觸發生。 這將在近幾十年裡發生;這就是我們的溝通如何發生,以及為什麼會發生的主要原因。

Darryl談通靈:
一些與巴夏有關的前世的記憶忽然打開了,以及在這一生開始之前與巴夏進行的協議,在那個瞬間進入我頭腦裡的訊息是:現在你就明白了你為什麼會在這裡,憶起我們之前立下的協議,那是你以前想要做的事,現在她為你提供了一個機會。這一切突然清晰了,過了一陣子,我開始明白了,意識到:與我進行心靈溝通的巴夏是不是一個外星生命,重要的是:通靈狀態是我們的一種自然狀態,我們一旦進入這種狀態,就能為你帶入不同層次的信息,關於自我的不同部分的認識,這些能幫助人們在生活中進行正面的意識轉化,
 巴夏Bashar事實上並不是他的名字,他只是一個象徵性的稱呼,他是一個外星生命意識,那麼這種溝通真正的目的是什麼呢?

當我們達到某種經驗的水平,我們就能改變頭腦的頻率,他們能獲取這種變化的結果,在此基礎上,他們就會與我們產生接觸,開始給我們傳送心靈訊息。***為此,通過練習敞開并接收,你就能開始接觸到訊息,並決定怎麼使用這種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