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巴夏34 改變核心信念 (上)


〝人格〞基本上由以下三部份構成:1信念和定義  2情緒和感覺  3想法和行動、行為。這三個部份形成了你的物質角色、你的物質自我、物質人格---即你們如何通過人格來認同/識別  你們自己做為一個物質存在。
作為一個精神體、作為一個靈魂,你選擇通過體驗物質現實來學習,但是你可以用喜悅興奮的方式、而不是痛苦的方式,來體驗那些東西、學習那些課程、面對那些挑戰,你可以將最黑暗的黑轉變為最明亮的光。

巴夏34 改變核心信念 ()

你們世界有某種對現實的特定體驗,你們的體驗跟任何其他這些世界都有所不同,你們對物質現實體驗具有獨特性;對你們星球上正在發生的事情非常關注的原因之一:因為你們正在經歷偉大的意識轉變,經歷理解力和覺知力的巨大擴張,這將把你們帶往一個點---即你們開始憶起〝你是誰〞、〝你是什麼〞,你也將更加成為〝無限〞的一個面向、更加成為多維度創造的一個面向。
你創造了一個非常獨特的體驗,以學習穿越濃重的黑暗見到光,這就是你所選擇的一件偉大的事,許多星際存有正懷著極大的興趣在觀察著,你們星球上正在發生的"意識覺知"的轉變與轉化其原因之一,是因為  過去你將如此巨大的限制加諸自己身上,卻仍然在努力的穿越遺忘  抵達那個〝點〞,即你們現在正在憶起:你們是光的存在,這表明了你們的靈魂是如此強大!7:39
8:29 這個體驗〝分離〞與〝遺忘〞的創造中,你創造了一種獨特的人格結構作為體驗這個物質現實的一種方式,這種人格結構主要由三個部分構成,你把自己關閉在這個人格裡,你是一個〝精神體〞卻戴上了這個稱之為〝人格〞的面具;〝人格〞基本上由以下三部份構成:1信念和定義  2情緒和感覺  3想法和行動、行為。這三個部份形成了你的物質角色、你的物質自我、物質人格---即你們如何通過人格來認同/識別  你們自己做為一個物質存在,但是在某種意義上,人格是一個人造的結構,人格被你創造用來體驗物質現實中時間、空間的概念,體驗在一個暫存矩陣裡的創造,體驗在一個時空連續體概念裡的創造,也就是說:作為精神體事物可以瞬間顯化;作為一個精神體  事物可以瞬間顯現,但是作為一個物質存在  你可以確實的觀察和體驗到創造過程本身,所以為了擁有那種體驗,你穿上了你的人格〝潛水衣〞你深深的潛入物質世界,將你自己的思想結晶化成固態的物質,而通過創造這個人格,你就可以體驗到〝物質現實〞,當然  這個人格自我與你的精神自我,你的高我、你的超靈自我  永遠都保持著一種連結,當你創造了這個物質人格、當你結晶化了這個物質形象,它通常會呈現出契約和協議的總體屬性;總的來講  你們都同意遵守這個協議,以便體驗和探索物質現實,當那些物質形象被結晶化、實體化,呈現為特定的屬性和特定的模式,代表著你同意探索的這個物質現實,當你呈現為那些屬性和模式時---比如加諸自身的限制、遺忘、分離的體驗,以及情緒、想法、生理行為的體驗,當你呈現這些時,它可以創造出體驗,這些體驗將引領你穿越回歸之旅,他總是將你帶回到你自己、帶回到覺知、覺醒於你的真實自我,但是在這個過程裡因為你的自我定義中也包含了〝遺忘〞的元素,以便於你可以用你選擇的獨特方式探索物質現實,所以可能有些時候你會體驗到困難、痛苦、恐懼、懷疑。
***這個你為自己選擇的,被稱為物質生命的歷程,來讓你明白:生命不必以一種充滿痛苦的方式來體驗,你仍然可以面對所有的挑戰、你仍然可以探索所有的主題、所有你想學習的思想、所有你想要學習的課程,作為一個精神體、作為一個靈魂,你選擇通過體驗物質現實來學習,但是你可以用喜悅興奮的方式、而不是痛苦的方式,來體驗那些東西、學習那些課程、面對那些挑戰,你可以將最黑暗的黑轉變為最明亮的光,即使你〝遺忘〞了你還有這個能力做到,你為自己創造了一個由指導者組成的家庭,一個由靈魂朋友組成的家庭---比如說我們、以及其他存有,
***我們願意不斷的提醒你〝你真正是誰〞,並給出建議告訴你那些可用的工具,以協助你完成這趟由你自己選擇的自我發現之旅,所以在你們星球上  現在  你們可以認識到,有些振奮人心的事正在發生,以便於你可以用一種建設性的、創造性的、愛的方式,面對自我揭示和自我顯露的帶來的問題,以此利益自己,也利益與之相關的一切,以便於你的人生現在可以成為同步性和顯現的狂喜內爆,所有這些都是可能的並且一直都如此,但是在創造加強於自己的限制、加強於自己的遺忘、加強於自己的〝與所有一切分離〞的體驗中,你也已經創造了〝遺忘〞。

來提醒你〝憶起remember〞、真正〝重新成為re-member〞〝你是誰〞將你自己拼回一個整體。而不在以一個碎片的方式來體驗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