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巴夏104 向巴夏借飛船





巴夏104 我可以借你的飛船嗎

Q :我可以藉用你的一艘飛船來做善事,獻愛心嗎?

B :做什麼?

Q :好事,獻愛心

B :好事?

Q :是的。

B :行啊,可以啊,來拿把。(聽眾笑了)

Q :實際上,估計你已經讀出了我的思想,我的第二個問題是:你是自己駕駛飛船?

B :是的。

Q :我十分願意來拿飛船,謝謝。

B :現在,請記住,所有你們,你們在所謂的出體狀態的夢裡面,都有能力來拿飛船,並且你們中很多人來借過好幾次。

Q :恩。

B :關鍵一點是,從現在開始,不要把你們所謂的物質現實看成和夢境不同,因為它們沒有什麼不同,只是你們自己在說這兩個是不同的。

Q :我沒有說。

B : 你知道我的意思。

Q :是的。

B : 通常來說,你們大多數將物質現實定義成和夢境不同,但是不是這樣的,物質現實只是另一種夢而已。

    所以,是的,你已經得到了我們的允許,隨時來拿飛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