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巴夏62 混血種族與地球的未來(上)

巴夏62 混血種族與地球的未來



巴夏62 混血種族與地球的未來(上)
http://www.youtube.com/v/kKNW3INa2sU?version=3&autohide=1&showinfo=1&autohide=1&autoplay=1&feature=share&attribution_tag=WXx-R2wmTXvhrpgLKWsPog
巴夏62 混血種族與地球的未來(上)
讓我們繼續這場 關於下面這個故事的傳訊,放鬆,讓自己舒服一些,讓我們以你們的傳統方式開始;
很久以前,在你們的很多年以前,但是對你們而言仍是許多年以後的未來,有某個基於延續一個文明為目的而被創造的世界那個文明曾將它自己帶到了毀滅的邊緣這個世界被創造出來,來給他們那個文明第二次機會使得他們的文化,他們的文明能夠永遠的延續下去正是這些人創造了我們這些創造了我們的人建立了你們的平行世界和其他的平行世界通過改變他們的基因物質和你們的基因物質,創造出了若干個混血物種,我們正是其中之一。
我在我的文明中開始輪回轉世用 你們的計算於一百三十七年以前,但對你們仍是兩千七百年後的未來,當我在我的社會出生之時,被允許在心靈感應上被連接,我沒有忘記我同我的靈魂,我的高我,我的超靈之間的聯繫,我們之間做出過一個安排和一個協定,即我會在你們的世界裏擁有一個我的前世,就是你們面前的這位通靈人. ,在那個安排中,訂立了一些特定的事件點來決定著那個交流如何發生,如何發展;
在我三歲的時候,我被教導去和我的也同樣是三歲的過去世取得接觸,形成了某種橋樑和紐帶 將我們在這一世聯繫在一起,我被教導到了實現這些事情的方式,我知道並記得 這會是我的彰顯和我的激情所在
即為那些處於覺醒臨界點上的意識個體們打開道路,從而讓他們迎來新的覺醒,新的現實,新的體驗。我對此充滿了極大的樂趣去實現這些,我的行星軌道正圍繞著我的中央恒星運行的過程。
當我七歲時,被介紹給另一位想要參與這項活動的合作者,她是我的社會中的一位女性,她也會是打開這扇門、打開這條路的先驅之一,就這樣我最終承擔起了你們所知的巴夏這個稱謂,而她也承擔起了阿尼瑪這個稱謂,我們以這樣的方式一同開始了開啟接觸的工作,敞開交流的大門,使我們將要與之互動的那些文明與其成員 最終能加入到各種不同世界的聯誼當中,我們就是以這樣的方式一起成長,訓練,學習和探索,在我的時代之前,那些創造出我們的人創造了一個關於我們世界的知識蓄藏,不僅是關於我們這個世界,我們的古代語言中叫做艾莎莎妮,意思是生命之光的地方還關於其他他們創造並放置了其他混血種族的世界,而他們中每一個種族都會以各種各樣的方式參與到打開接觸,憶起,與拓展中來,同祖先的接觸,就是你們--Anany,在我們的古代語言中,意思是祖先、古人
在那個意義上說是我們被創造的藍本,在那個意義上,我們都是混血,是你們的擴展,是你們的孩子,但在憶起重聚的過程中,每一個種族都扮演著不同的角色,我們在角色是在這個過程的開始階段,而那些將要同你們進行第一次公開接觸的族群,已經開始向你們展示他們的飛船,正如你們所知的那些UFO目擊者,我們已經將他們命名為鳳凰之光(譯注:97年著名的鳳凰城UFO目擊事件,轟動全美),那就是第一個與你們公開接觸的族群的代表飛船之一
而此刻正通過我們來表露,我們是艾莎莎妮”,你們是阿那尼,他們是莎拉娜雅”——意思是第一個來接觸的族群, 莎拉娜雅是我們的堂兄弟,我們的同胞,是你們的直系子種族,你們星球上稱為綁架的事件,是為了延續那個種族的進一步續存,是他們創造出了我們,在某一個平行現實中的與你們對應的人類
他們卻變異成了面目全非的人類形式,就是這樣做才能阻止他們自己繼續通過和你們同樣的方式進行繁殖,但是,通過接觸他們同屬於同一個超靈的平行自我
我們可以說是通過你們所說的"綁架"而發起的最初的接觸,通過綁架建立了某種他們的超靈不期望的關聯來使得他們,獲取和產生一種對新的感性和潛能的認識,就是基於這種感性和潛能,你們才能選擇了和他們不一樣路途的平行實相存有,他們認識到你們正朝向相似的毀滅之路。
但是要知道你們有一條岔路可以選,那是他們沒有選擇的路,因此,他們創造了包括我們在內的混血種族這個事實,賦予了我們協助我們的祖先阿那尼的任務,在當你們于這條路(不毀滅的岔路)上繼續旅程時,協助你們覺醒,所以當到了那個岔路口的時候,你們會走上那條他們沒有選擇的路,你們會走上那條讓你們繼續發展進化的道路,你們會走上與星際家庭重聚的道路,他們一度帶走你們的星際家庭是為了使他們自己能夠長存,第一個回歸的星際家人是莎拉娜雅,當他們回歸時,當他們公開接觸時,他們會給予你們知識和覺曉作為禮物,他們會提醒起你們真正的歷史,並非單一的歷史,而是所有回歸到DNA起源的歷史,已經在宇宙中上演了很久並最終到達了你們的太陽系,並且在後來已經毀滅的行星Mardo上曾建立輪回轉世系統,也在現在已毀的火星上曾建立過輪回轉世系統,並且也在拭目以待毀滅或續存的地球上曾建立出輪回轉世系統,但是,我們知道你們會在地球上繁衍下去,因為,如果你們不是已經走上了與星際家人團聚的道路的話,我們就不會在這個關鍵點上同你們說話. ,我們感謝你們在十字路口選擇了這樣的一條道路, 我們知道,它看起來不像是你們在走向光明,你們認為它是充滿困惑的黑暗歲月,但以我們的觀點來看,你們給予我們生命的禮物,允許我們將我們的知曉返還給你們,你們已經在那條重返光明的路上了,因為我們已經在伴隨著你們同行,我們永遠,永遠不會離開你們的,我們可能會以各種各樣的方式,在不同時間出現,在各種努力中表露出我們與你們同在,會通過不同的形式,卻永遠是與我們的本質同在,經過那樣的努力,我們會與你們-阿那尼,我們的先祖-,肩並肩的同存下去,因為我們感謝你們給予生命的饋贈,我感謝你們,為同時擁有在我的世界和在你們世界的經歷而感激你們!你們允許我們同你們進行的每一次互動經歷,都豐富了我,豐富了我們。因為 我們不僅通過在我們自己的世界和現實中進行自我探索,而且還通過你們來更深入的探索我們自己,我們憑藉著你們在我們當中的面向,作為你們的祖先,作為你們的後代,作為你們的孩子,來探索我們自己。
不必恐懼,不必擔憂,你們會成為你們渴望的那樣,因為我們在我們的時代已鑒證了你們如其本來,在我們的時代,你們已重歸星際,你們已知道你們是誰,在我們的時代,地球上存在著另外一種形式的生命,學習著他的課程,創造著他的經歷,但是你們會留下一些讓他們深思的東西,他們會對你們很好奇,並想知道你們去了哪里,而在靈性層面,你們會指導他們,即使在身體層面,你們將會探索其他世界,並且像我們協助你們那樣協助其他種族,其他星系進化,其他文明進化,你們會像我們接觸你們這樣去接觸他們,你們會成為他們眼中的靈性實體,使他們好奇想知道更廣闊的世界裏有什麼,你們會與我們一起將他們拉上揚升的階梯,因為你們屆時已是星際聯盟中成熟的一員,星際聯邦裏聚集著會讓彼此同時擴展綻放,同時相互豐富著彼此的參與者,和諧的互動者
因為核心是成為全然自我的自由以及學習成為這樣這才是創造整體的和諧的途徑那種多樣性和進而對你們多樣性,你們的真實本性的更強度的體現
允許著,承載著一個整體性和諧的完美自我彰顯並允許著,承載著造化萬有內一切的持續擴展我們與你們心心相映因為那是一切所是的無條件的愛

我們告訴你們,我們提醒你們:完全地知曉你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