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巴夏14 三位一體的你

  1. 請注意、這點非常關鍵:〝高我〞構想和創造,大腦負責接收信息,小我心智只能去感知這個信息的結果
  2. 我說過  包括哪本《秘密─吸引力法則》也說過:你不必憂慮什麼,不用整天思考著心願將如何實現?你不可能知道



巴夏14 三位一體的你


你們許多人都被教導去相信,你們的心智有潛能去搞清楚事物如何發生,以及控制事物的發展,你們相信頭腦是用於掌管事物如何發生,然而在相關資料和我們之前的討論中 ,我們已經說過:那不是你們的心智能力所及的,你們的
〝小我心智〞不是被用來理解事物將如何發生的,他只是被用於感覺和感知發生的事物,小我心智無法推進將要發生的事物,他只能感知已顯化的事物。

〝高我〞作為你們存在狀態的一部份,意識層級已經超越了物理現實,他處於能夠知曉事物將如何發生的級別,所以我說過  包括哪本《秘密─吸引力法則》也說過:你不必憂慮什麼,不用整天思考著心願將如何實現?你不可能知道這些不是你的〝小我心智〞能力所及的,你的心智只能在一切真的發生時,感知到,而非預見如何發生,事物如何發生屬於你〝高我〞的職能所在,不是你的小我心智,
我們之前討論過了、再說一遍、請注意、這點非常關鍵:〝高我〞構想和創造,大腦負責接收信息,小我心智只能去感知這個信息的結果,小我心智無法構想任何東西,它無法創造出任何一個想法,你曾有的任何想法,沒有一個是從小我心智產生的,一個也不是!
小我心智只能感知大腦從〝高我〞創造中接收來的結果(注:巴夏5〝觀想的秘密〞中提到,大腦接收到的畫面只是象徵性符號,小我心智無法全部解讀其含意,所以彰顯時不要執著於  現實一定要和觀想畫面完全一致);能夠理解這種〝三位一體〞的關係(小我心智-大腦-高我)將讓你在小我心智和高我之間建立起流暢明朗的交流,這有助於你的小我意識放手,允許高我去接掌原本屬於高我的那部分職責,小我心智只去承擔他自己應該承擔的部份,就讓小我心智簡單的關注你的當下現實吧!去感知那個具體經驗到的結果,那來自代表你真實自信、真實喜悅的高我的構想,對〝三位一體〞關係的認知和理解,能夠幫助你放鬆,你本不需要做那麼多,小我心智並不是用來搞清楚事情將如何發生的,那不是小我心智的職能,我們之前討論過,小我心智一旦認為它能夠掌控,就會陷入一個不斷重複的思維怪圈,不斷琢磨這事該如何發生!以為他感知到的就是後面該發生的,其實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否則這種不斷試圖掌控的思維模式會使你陷入一個封閉循環的迷宮,把你卡在一個無法前進的彰顯水平,除非你允許自己跳躍一步,別再認為事情應該怎麼樣發生,而讓高我向你展現他將如何發生,讓你的小我去接收、去感知發生的結果吧!你不需要背負那麼多包袱、那麼多負擔的,太沉重了  那不是你職責所在,如果你總是這樣(想干預想搞清楚事物如何發生)你很快就會精疲力盡,你吃力前行、你抱怨生活沉重無比、這也不管用、那也沒樂趣,怎麼會這樣?因為你管得太多了!你沒有遵循〝小我心智〞的職能去運作,你連〝高我〞該管的事也攬起來了,〝高我〞是站在山頂俯視全局的那一部份〝你〞,〝高我〞能看清正在山谷中前進的小我,然後說:出路在左邊,我告訴你左拐,......我知道你認為應該右拐,因為你以為是你在掌控,但是我告訴你:左拐!注意 注意  再注意!你不需要知道為什麼向左拐,才能到達想去的地方,我(高我)知道,因為我站在山頂,你不需要知道如何到達,你只需信任,我給你的指引,以及我告訴你的真相,我尬嗎要把你引入歧途呢?我就是你呀!(注:高我代表覺悟後的小我  本質是一體的)。

當你真正理解了〝高我〞是你的一部份,可能你就會懂得傾聽,而不是任憑〝小我心智〞猜疑,因為〝小我〞被教導去自己掌控,而不是放手交由旁人,小我會說:〝高我〞騙我、搶我,不能聽這個人的,那個人也不能聽,我的現況他們又能知道什麼?其實〝高我〞知道的可多呢!~~因為你是〝高我〞 〝高我〞也是你,我們要告訴你:這才是一個完整的自性,只有〝高我-大腦-小我心智〞三位一體,你才具備完整的自性;而當你分裂自己  沒有三位一體的完整運作,責任被調配失誤  ,全部負載到一個部份,即你自性中〝小我心智〞那一部份,你開始局部取代整體、自我取待自性〝讓小我心智〞承擔了他本不該負責的工作,你那小小心智承擔了太多負荷,太多自我看重,他會把你拖垮的,到時無論〝高我〞指引你什麼,你都回天乏術  做不成了。當你能放手允許〝高我〞來接管本屬於他的職責時,你生活的道路會被照亮  ,你會如釋重負、你會覺悟、你會更輕鬆自在,感受到你曾不敢想像的能量,在這種狀態下,你才能在〝高我〞的指引下輕鬆前進,因為你不再做繭自縛、不再身負重擔,你將能輕鬆自在的隨 順而行,也就是說:只要你放下小我心智的干擾一切都會加速實現,你干預、你負荷、你進展緩慢;你放手、你輕鬆、事物加速進展。矛盾點在於,小我心智被教導,去掌控和搞清楚狀況,而這反而阻礙了事物發展哪怕小我打著〝我想要願望成就〞的旗號,也只會讓事情適得其反,小我負載太多不屬於他的工作了,所以放下小我吧,讓你自己三位一體的運作,把〝如何實現〞交給高我〝信任高我〞讓〝小我心智〞再不要擔心憂慮你如何能實現理想,這樣在各個層次上 ,你都能達到平衡,事物將有條不紊的積極展現,因為你展現了自身完整無缺的統一自性,這就是我們常聽到的〝放下〞〝臣服〞,只是簡單的接受你本然的樣子,而不是你被教導該成為的樣子,這就是在你們這個星球上,這個時代裡所謂的意識轉化,你並不是一個孤單個體,那個分裂出的小我,那個代表思維的聲音,只是你存在狀態中的很小一部份,你還有其他(更高意識)部份,你可以充分使用,讓(更高意識)為你擔當許多,可惜你們總是拒絕相信,因為你們的大腦思維,你們的小我心智,被硬性教導了太多關於〝我該做什麼〞〝我該管什麼〞被植入了太多固定程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