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揚升-覺醒到多維度的〝高我〞


  1. 使用你的直覺,或者說,那是你內在的導師,你內在的意識,你的心靈;因為那是存在你「內心的創造者的聲音」,那個神聖的星光,心存愛心。
  2. 接受自己的全知全能的〝高我〞,不要向外在的世界尋找答案,需要向內在的世界找答案;生活在覺知中,成為永恆。
  3. 當你能夠隨意離開你的身軀的時候,你就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自己;
  4. 把自己的小我和內在的高我連接起來吧!那麼宇宙將和你建立連接,當每個當下時刻注重高我,那麼同樣,你將會同樣同等的回饋。


揚升-覺醒到多維度的〝高我〞 

我們的宇宙中沒有所謂的〝直線〞,所有的光、時間、空間和各種〝力〞都是彎曲的。所有一切都會反回宇宙的源頭。也就是那些科學家聲稱的中心點;
在所有物質的中心,以及所有原子的中心,那裡都有一個神聖的星光,這種神聖的星光,存在人類小宇宙中,也存在大宇宙中,例如我們的太陽和所有恆星等;
***只要把下面這個念頭放在腦海:我到過那裡,直接看到過。或者我有那些事物的意識記憶,這樣我就知道我所說的。***

使用你的直覺,或者說,那是你內在的導師,你內在的意識,你的心靈;因為那是存在你「內心的創造者的聲音」,那個神聖的星光,心存愛心。
現在是時候了,是時候喚醒你內在多維度高我了,我獲得了很強大的精神覺知,我存在兩面,同時存在。 Daniel是作為人類的我,另一個我是高頻率的振動、超意識,很多人認為那是超靈魂、中心太陽、大靈、零點,我不喜歡把事物貼上標籤,我叫他家園,那是我們的源頭,也是意識起源的地方,這也是我必須做一些事情(讓大家覺醒),〝宇宙〞和〝高我〞是我的老師,我與〝高我〞在同一個翅膀上飛翔。
宇宙循環正在重複,時空的能量漩渦螺旋已經再一次出現了。

維度   
宇宙是一個鏡子走廊,反射光波,所有頻率和各種和諧的頻率圍繞這一個中心點發射著,這是那些恆星的一個功能之一,或者,我應該說,那些恆星是電磁等離子泡泡,從中心、核心發射的波形反射出來,當反射回來的波被吸收後,形成了獨特的和諧的頻率,當一個和諧的頻率波碰撞到另一個時,他們之間會相互抵抗,這種能量場之間的相互抵抗,人感覺起來就是熱量,以及我們意識到的三維物質空間。波紋與波紋之間的碰撞,所導致的減速,就是我們現在所感知的〝時間〞。
所有維度空間運轉在和諧而振動頻率之中,頻率越高,傳遞的訊息越多。
接受自己的全知全能的〝高我〞,不要向外在的世界尋找答案,需要向內在的世界找答案;生活在覺知中,成為永恆,就像你的神聖高我一樣,你是一個幻象......就像佛陀說的那樣;
我把這個叫做〝一〞的理論,這是唯一的科學,能解釋我獲得的所有信息,能解釋我獲得的所有直接的靈性經驗;真正的科技中只有一的法則,那就是沒有法則。當你選擇創造一個法則的時候,你已經把你自己的意識分割成多個部份。所以,那些有法則的科學就是荒唐(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那些都是人類大腦中所創造的虛幻,就像時間一樣,也是虛幻(如夢亦如露,應作如是觀),真理是無處不在的,毫無限制的,就這麼簡單!
物質不是固態的,而是無邊無際的,他們在你的周圍,你也一樣。你是液態的,你要像水一般,順應當下,也就是說,對於所有維度的頻率來說,你就是和諧頻率的化身,你生活在你周圍的現實中,無處不在,無所不在,請關注並掌握自己的內在,以及你內心神聖的火花,你會獲得把自己一些能量投影到世界任何角落的能力;任何時候都可以,因為你的意識已經不再被限制在綫性時空,當你能夠隨意離開你的身軀的時候,你就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自己,那個時候,你就真正的覺醒了,覺醒到高我,以及多維度的存有,做這些是一個自然的過程,不要做作,要順其自然,打開你的心靈,穫得〝合一〞的真理吧!

選擇意識提升的每個當下時刻,意識會在宇宙中投影,保證你對個人靈性體驗的覺知,把自己的小我和內在的高我連接起來吧!那麼宇宙將和你建立連接,當每個當下時刻注重高我,那麼同樣,你將會同樣同等的回饋,知道這個真理,那麼就會接近真理,你會在那通往真理的道路上。祝你旅途愉快!

與巴夏13  巴夏14(上傳FB時出現)→提醒或是上覺醒到〝高我〞     的課程
(放手給〝高我〞去執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