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巴夏31 所信即所見

〝相信就會看見〞(你相信的 它就會成為現實),而不是〝先要看到  才去相信〞,在你看到它實現之前你必須相信它。


巴夏31 所信即所見
只要你做出選擇,你就會逐步接近那個目標;只要做出選擇並行動,你就會趨向目標。
你是否在每一個時刻都做最令你興奮的事--如果當時你有能力做到?或者你沒有行動,而是在等待一些更好的情況到來?你是否自行否定了那些令你興奮的事,只因他們看起來很瑣碎,表面上看他們與你想做的事無關?
〝相信就會看見〞(你相信的 它就會成為現實),而不是〝先要看到  才去相信〞,在你看到它實現之前你必須相信它,
***只要你相信你就會看見我保證
但是〝相信  就會看見〞的意思是:在看到改變的景象發生之前,你必須先邁出第一步,否則 如果不行動什麼改變都不會發生 這很明顯,你將會停留在〝你以前一直呆在(待在)的那個地方--直到你邁出第一步;
但你剛才表達出不願意相信  你能快速改變實相,想多快就能多快,你不相信  或者說你不願意相信:如果你只是按照你的最高喜悅去行動,你所需的所有要件都會自動到來,服務於此,並允許你繼續去做下一個最令你興奮的事。如果做你最興奮之事需要你,處在一個新的、更愉快的環境,那麼 這個環境會被自動吸引到你的生活中來,否則你沒法去實踐你的最高喜悅,事情是不會以那樣的形式發生的,在任何你力所能及的範圍,按照你的最高喜悅去行動,所有應該出現的(以使你跟隨最高喜悅)的情形,環境、人際關係中的構件都會被吸引過來,那時你所要做的就是:當他們來到時,充分應用他們,因為當他們到來時你會認出他們,這不會是一個困難的決定,明白嗎? 
阻礙只不過是你不情願移動到那個對你來說是顯而易見的方向,那就是阻礙,他只是缺乏信任僅此而已,你們從來沒有人真正受到過阻礙,他僅僅是不願意去相信--你真的知道你需要知道的一切,簡單明瞭,但是你們更願意使它複雜化,你們想:我肯定一遺漏掉些什麼?他不可能那麼容易、他不可能那麼簡單,他不可能會去作用、我不能盲目聽信,事情看起來不一致,看起來彼此沒有關聯性,我不可能做著這件事  另一個把我希望的事就會出現,為什麼不 為什麼不 為什麼不?
你們所說的這些都只是一些假設,他們僅僅是你們所受教育讓你們形成的信念,除此之外沒有更多支持其成立的基本事實或牢固根基,你可以決定,你願意去相信哪種實相創造體系,你所相信的,他就會對你起作用,所有的信念 ,所有的信念都自發產生使這個系統續存的支持,因此我們說:你相信的任何事   都是真的、都會起作用,很簡單。
過去,你們星球上的人們找到的一個服務於他們的系統後,他們設立了一個假設:以為他成了地球上唯一可行的系統,他們完全忘掉了,在這之前曾有另外一個系統同樣很好地服務於他們,要意識到:所有的系統都有效---只要你相信它,你可以從中領會到這樣一個事實,不同的系統只是同一個〝一切所是〞的不同表達,以祂所能的一切方式進行自我顯化,所以,當你不斷的下定義,來定義你所願的系統,並且相信他將和其他你所創造的系統一樣有效,並以這種態度去行事,他就會像其他任何系統一樣有效的服務於你;你沒有必要問:〝其他系統會不會對我有效?〞當然  他們都有效(只要你相信它),因為  負面信念所創造的是一個消極運作的系統,所以當你說〝好吧我不相信我能做到這〞或者〝我相信這不會發生〞你得到的就是〝不能〞和〝不發生〞,不能以相應的方式運作的事物就不會發生,他的運作一開始就完全百分百地反映著你最強烈相信的事情,所以 當你改變信念,你就改變了事物的運作機制---你藉以創造的自己的實相;你將獲得回饋。
我當然知道這就是一個信不信任的問題,但是如果你知道他就是一個信任的問題,但卻只是在口頭上相信  行動上卻並不依照它,那麼他就只是一種藉口,因為如果你知道你是出於習慣,他就不再是一個習慣使然(不再是一個無意識行為)他只是一個藉口;明白嗎?
不要去期待事情以你覺得他應該如何發生的方式發生,讓事情通過阻力最少的途徑到來,因為你不具有能力來分析和理解所有可能發生的方式,當你專注於你認為他應該到來的方式時,你已經關閉了其他所有可能使他更快到來的機會之門,明白嗎?向一切可能性敞開---這就是信任的全部內容。對一切事都說:好吧!好吧!我認為我需要的是這個,不過  另一個是真實令我興奮的,如果我以自己所能的任何方式或形式  真正按照我的最高喜悅去行動,我將信任:我真正所需的一切都能在我繼續跟隨最高喜悅的過程中,自動到來並彰顯他們自己,當他們出現時我會毫不猶豫地照此行動,即使他們不是我原本期待的,難道你不想要生活中出現驚奇嗎? 那麼  就通過認可他  讓他成為正面的驚喜,你只要始終跟隨自己最高的喜悅和興奮,所有的要素將會自行就位,一允許你繼續朝這個方向前進,他確實起作用,這是一個簡單的事物運行機制,但是你要在看到他實現之前完全的相信他、並照此行動,他會真的發生作用 我保證!

還有一件事,記住,對你們很多人來說:探究你們自己的信念(---如你們所說的)是極其重要的,通過你們所創造的現實境遇來探觸到(創造了這個境遇的)自己的信念,允許自己明白:無論你是否相信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是恰當的、事情都會改變,因為很多東西都處於你自我的無意識和潛意識中,你在自我的無意識和潛意識中創造了這些東西,所以  無論你現在經歷著什麼?他都是在給你時機去發掘你內在的一切,從而  你能夠充分定義你所做的事情而不受其他任何束縛,這樣 當你不喜歡他時,你將具有充分的能力重新定義它並做出改變,選擇你真正更喜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