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巴夏&亞伯拉罕─你即是神

當你找到方法  平靜自己的頭腦  放下抗拒之心 或是找出抗拒自由的思想  並且學會長期的堅持的把持自我 使你的振動與本我對齊  你就會開始用源頭之眼觀察世界  你開始洞悉萬物的本質
你開始明白自己在通向擴展途中所處的位置

巴夏&亞伯拉罕─你即是神

巴夏:既然事實是:你是〝神〞無限創造的一種表達,所以你當下就已經擁有與她之無限相連結的能力,以任何方式服務於你在當下物質體驗中的自我創造。你能夠通達任何,或說所有與你生命之意義有關的體驗,你已經在〝存在〞的當下體驗之中創造了你生命的意義。

 ( 亞伯拉罕希克斯)當你找到方法  平靜自己的頭腦  放下抗拒之心 或是找出抗拒自由的思想  並且學會長期的堅持的把持自我 使你的振動與本我對齊  你就會開始用源頭之眼觀察世界  你開始洞悉萬物的本質  一切扭曲都漸漸退去  你生存的目的原因,開始充滿你  最重要的是  你開始明白自己在通向擴展途中所處的位置  明白自己在宇宙中的地位  然後  你開始感到安康  幸福以及一切都是值得的  你的自我欣賞之情蔓延  貫穿你的全身 並滲透你所是的一切  這欣賞之情將擴散至你的邊界而那邊界即是宇宙  每一位靠近你與你互動的人都會受到這種力量的協助與支持  即使這種協助提升是以最細微的方式發生的  因為你已與內在的源頭 較準 並被釋放  被啟發,你再不是本我分裂出的影子  你成為最真實的自己 

巴夏:你存在  當你完全透徹的了解了這一點時  他將自然變的顯而易見
 再次強調:只有〝當下〞存在時間是幻象  即使你在意識之中創造出對時間的體驗是真實的
而這意味著相對於時間的概念  如果你此刻存在那麼無論過去還是未來你都存在著  所以你是永恆的你是無限的  讓這一切明晰起來 

 ( 亞伯拉罕希克斯)極為有益的是   與本我校准一致  換句話說  本我即為你所是  調校自己與之對齊 

因為這就是你的本質  你,源頭能量 ---在你投身這個肉體之前  你是源頭能量聆聽她嘗試擁懷他  你能感觸到他,不是嗎?源頭能量,無窮無盡!接納這事實吧  源頭能量---你即是源頭能量  源頭能量  在你投胎進入這具肉身之前  你,英才如你  璀璨之神即是你 你即是源頭能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