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為了進化的目的,靈魂才進入身體


為了進化的目的,靈魂才進入身體,而身體進入生命。你正在進化,你正在。而你正在用你與每樣東西的關係,來決定你在變為什麼
這是你到這兒來做的事。這是創造自己、認識自己的喜悅。有意識地變為你希望成為什麼的喜悅。這就是有“自我意識”的意思。
你將自己帶到了相對性世界,以便你可以有認識且體驗你真的是誰的工具。你是誰就是在與所有其他一切的關係中,你創造自己成為什麼。

如果你認為你的人生就是關於做事,你便不瞭解你的所為何來。
你的靈魂不在乎你做什麼維生——而當你的人生過完了時,你也不會在意。你的靈魂只在乎,當你在做不論你做的什麼時,你什麼。
靈魂追求的是一種存在的狀態,而非一種做事的狀態。


靈魂在尋求做什麼?
你?
:是的,。你的靈魂,而它知道這點。它所在做的,是試圖經驗那一點。而它所記得的是,要有這個經驗之最好辦法是經由什麼都不做。除了“是”之外沒有一事可做。
:“是”是什麼?
告訴你這點:
“是”吸引“是”,而產生經驗。
你在這星球上並不是要以你的身體生產任何東西。你在這個星球上是要以你的靈魂生產一些東西。你的身體只不過單純的是你靈魂的工具,你的頭腦是令身體做事的力量。所以,你在此所有的是個有力的工具,用來創造靈魂之所欲。
靈魂之所欲是什麼?
:等一下!我記得之前曾說過靈魂在尋求的是
:那麼就是這樣。
:那麼,就是靈魂之所欲。
:以最廣的說法,是的。但它尋求的這個,是非常複雜,非常多重次元、多種感覺、多重面向的。有一百萬個面向。十億、一兆。你明白嗎?有污穢的、有深奧的、較小的和較大的、空洞的和神聖的、可怖的和似的。你明白嗎?
:一點不錯。起點終點。那並非只是一句很美的話,或一個俏皮的觀點。那是表達出來的真理
所以,在尋求是的當兒,靈魂在它前面有個宏大的工作;一個可自其中挑選的龐大的“是”之菜單。而那正是它現在這一瞬間在做的事。
選擇存在的狀態。
:是的——然後產生正確而完美的條件,在其中創造對那存在狀態的經驗。所以,真實的事是,沒有一件發生在你身上或經由你發生的事,不是為了你自己的最高目的。
是指,我的靈魂正在創造我所有的經驗,不只包括我在做的事,並且包括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我們不如說,是靈魂引領你到正確而完美的機會,使你正經驗到你計畫去經驗的東西。你實際上經驗到什麼得看你。它可以是你計畫要經驗的,或它可以是另一件什麼事,要看你選擇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