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為什麼要靜態運動(靈氣合一)?“醒”著時離開你的肉體

你們的生活主要是以尋求和體驗肉體的樂趣而建構的。
社會與社會之所以不同,社會中生命與生命之所以不同,在於什麼是他們的樂趣。一個以肉體樂趣為主而建構的社會,和以靈魂的樂趣為主而建構的社會,是在不同的層次運作的。
在一個高度演化的社會,肉體的樂趣並非他們所享受的樂趣中為數最多的樂趣。肉體的樂趣不是主要的焦點。一個社會或一個生命,越是高層的,其樂趣也就越是高層。
我現在要告訴你:一個社會或生命越是提升,其樂趣就越提升。

請解釋一下提升(elevated)。你用這個字是指什麼?

你們的生命是具體而微的宇宙。你,和你整個的肉體,都是由“原能”〔譯注:rawenergy 是未加工的,沒有“對水”的能量,也就是精純的能量。〕構成。這能量圍著七個中心或脈輪(chakras)而聚集。要去研究這些脈輪及其意義。這方面的書不下千百本。這就是我以前所給予人類的智慧。
讓你們較低的脈輪感到樂趣或受到刺激的,和讓你們較高的脈輪感到樂趣的東西並不相同。

我說過,“你們的生命能量越是藉由肉體提升,你們的意識就越為向上提升”。
然而,在你們相互的複雜反應中,肉體的渴望卻只是其中的構成成分之一。要記得,你們是三合一的生命,有七個脈輪中心。當你們從所有的三個部分、七個中心共同產生反應的時候,你們就會體會到高峰經驗peak experience——而你們被創造出來,本就是為了體會這種經驗!
把你的能量,就是你的生命力,時時刻刻提升到最高可能的層面,這樣,你就會提升了。這跟提升你的意識有關——不論你在做什麼都要提升意識。

不過,我不知道要如何提升我的意識。我也不認為我知道如何透過我的脈輪中心將生命能量提升。
有一些奇妙的使者。他們的著作不但描述了如何透過你們的身體把你們的生命力提升,而且也描述如何脫離你們的肉體。由閱讀這些書,你們可以回憶起讓身體離去可以是何等喜悅的事。那時你們便瞭解,何以可能從此不再懼怕死亡。你們將會明白這二分法:與身體同在,是喜悅;脫離身體,也是喜悅。
生命越來越覺察到它與肉體共處是為了什麼——並覺察到它並不是它的肉體,而只是與肉體共處——它就變得願意,並且能夠花越來越多的時間與肉體共處;因此,就顯得“需要的睡眠少”
有些人甚至一邊與肉體共處,一邊又與靈魂合一(臨在),體驗因知曉自己真正是誰而來的喜悅,卻不失去自己身為人身的知覺。
日行的靜觀meditation)是創造這種經驗的最佳工具之一。以此,你可以將你的生命能量提升到最高脈輪……甚至在你仍然“醒”著時離開你的肉體。
這是真正覺醒(覺察)的狀態。
你不需脫離肉體就可以體驗到這些。這是真正的覺醒狀態。
呼吸,這是另一件工具。慢慢的呼吸,溫和的呼吸。吸入那溫柔的、甜美的“生命之空無”(nothingness of life——它那麼充滿能量,那麼充滿愛。
一旦你有了這種體驗,人生將永不再一樣。有人會說這是升到了“山之巔”,有人會說是落入了莊嚴之喜。他們的生命(存在狀態)永遠改變了。
創造這種經驗的靈魂,我們就說它“復活”了。
以所謂“新時代”的用詞來說,則是“意識提升”
但不論用詞如何(言詞是最不可靠的溝通方式),都是指活在覺醒中。這樣,就變得完全覺醒。
日日靜觀是途徑之一。然而這需要投身於決心尋求內在經驗,而不是外在的報酬。
並且要記得,秘密是在沉默中。最甜蜜的聲音是沉默之音。這是靈魂之歌。
當一個人到達——或甚至只是間歇的體驗——精純的程度,則世間的喧鬧之聲才得以消退,即使身在其間,也不會受干擾。生活中的一切都變成了靜觀。
生活中的一切都是靜觀,你在其中靜觀神性。這稱之為真正的覺醒,或“用心”。
以這種方式來體驗,生活中的一切都是至福。不再有掙扎、痛苦與憂慮。唯有的是體驗,這又可以以你想用的任何名稱來稱呼。你可以選擇稱這一切都是完美。
所以,將你的生命或生活及其中的一切事件都用做靜觀。走在覺醒中,而不是如在睡眠中。一舉一動,心都隨之,而不是心不在焉。不要在懷疑與恐懼中逗留,也不要在罪過與自責中徘徊不去,而要確信自己是住在非常被愛的永恆光輝中。你永遠與我為一。你永遠受到歡迎。歡迎你回家。
因為你的家在我心中,而我的家在你心中,我邀請你在此生看出這一點,正如死後必然會看出的。這樣,你將知道沒有死亡,而你們所稱的生與死,都是同一個無盡經驗的一部分。
我們是一切萬有——現在、過去與將來的一切,直至永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